Telerik DevCraft 簡介


對於網站、手機、桌上型電腦的開發者而言 是一個完整的UI介面軟體工具包。 適用於所有.NETjsp, php等應用程式、HTML5 報表等前端需呈現的UI介面。 Devcraft提供超過500個可重用的UI元件,並已將 企業內可能使用到的專案情境預先設計完成,開 發人員利用這樣開箱即用的工具包可以確保利用 最低的開發成本及最短的時間完成,並可提高開 發人員的生產力。 開發人員可運用工具包內提供的成千上萬的示範 進行企業專案的運用,且Telerik開發者在每年都 會更新至少3個元件,讓您的專案隨時保持在更新 狀態及降低安全疑慮。 

·         Telerik DevCraft所有元件影片介紹:http://www.telerik.com/videos/devcraft

使用DevCraft的關鍵優勢

1.      完美結合由App帶來高度便利 的使用者介面使用體驗

無論是什麼樣的裝置,所有開發出的 應用程式都需要擁有專業最佳化的使 用者介面元件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式可 為您的客戶帶來最棒的體驗及流暢度 DevCraft預先為您提供專業的元件功能 並結合美學原理,讓您的應用程式看 起來就是與他人與眾不同。 並且UI元件都已經預先為您設計並針 對您所需要的內容與主題進行客製化 您可以自行依據不同的UI元件與其他 預先提供的工具內容,建立出專屬於 您的客製化面板與功能,無論客戶的 瀏覽裝置為筆電、桌上型電腦、手機 網頁、手機app,皆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2.      提供開發者無痛的學習曲線

DevCraft 提供的UI軟體工具包是非常類似於.NET 開發元件源始碼,因此,開發人員熟悉此工具包 並上手使用的學習曲線將會縮至最短的時間。 您可利用您已經熟悉的Visual Studio進行開發與 編碼,在幾分鐘之內您可以立即體驗DevCraft 您準備好的UI設計,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產出 一個應用程式的原型。 DevCraft 提供的範例已涵蓋所有專案會使用的 情境並基於不同的裝置上提供不同的範例源始碼。

 

3.      較高的專案產能與較低成本

常見應用程式介面、易於操作的範例 模板、可重用的元件皆於DevCraft 提供。 您可以專注於應用程式的功能開發, 再利用UI元件讓您可以以最少的編碼 時間完成UI的設計畫面。 進而能夠協助您大幅提升專案產能並 降低開發及後續維護成本。 DevCraft 的使用情境中曾為客戶解決 無數個的前端設計、配置問題、數據 資料須視覺化及管理上帶來的高度挑 戰,且具備開箱即用功能,還有像是 .NET, jsp, php等不同編碼方式提供的 報表元件,用來確保可應付您的專案 所有可能出現的情境。

 

4.      縮短產品/專案上市的時間

您的產品或專案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上 市的時間,使用DevCraft 軟體元件組 合工具包,讓您無需重頭做起,我們 所提供的元件工具包內已為您準備好 省時及鮮明的特色與主題,並允許您 以原始編碼修改並提供學習資源來縮 短您開發的時間。

延伸閱讀
AccessSoft的大頭照
AccessSof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