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One 新手上路-安裝教學

C1的官方網站(https://www.grapecity.com/en/download/componentone-studio) 提供了30天的試用版本讓用戶評估,在此期間,使用者可以使用產品的所有功能,根據原廠規定,試用版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如果需要繼續使用,則需要購買license授權,您將會得到一組啟動key,具體啟動方式請閱讀下面內容。

試用版的評估可以到網站輸入您的信箱之後,取得原廠的試用版程式。

CI install

您也可以創建C1的帳號,以獲取更多free support.

CI install02


Ci Install03

彈出如下圖的License  Activation

線上啟動

請在Name輸入使用者姓名,Company輸入公司名稱,Key輸入序號。

預設情況下,啟動方式是:Actomatically over the Internet,即通過網路線上啟動。

如果在有網路的情況下,按一下Next按鈕進行下一步啟動,就可以成功啟動軟體。

GrapeCity03.jpg


GrapeCity04.jpg


C1目前有英文版、日文版、簡體中文版,和使用者的作業系統以及開發工具的語言包有關係,產生簡中版請使用者檢查電腦的作業系統語言包和VS語言包。

使用者在安裝完產品,會在文件目錄下生成sample的資料夾,裡面有相關控制項的sample code ,Documents\ComponentOne Samples


群昱公司為ComponentOne 在台灣的代理商,

更多技術或銷售問題可以寫信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或 到 到產品頁面詢價

電話:886-2-23560269#22 林小姐














延伸閱讀
AccessSoft的大頭照
AccessSof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