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Ultimate UI for WPF|安裝 WPF 產品 – 我想恢復到先前的服務版本

infragistics log


可以卸載已套用的服務版本。

有一些模式。

 


 

[模式1]當我將其安裝到新PC時,我獲得了最新的服務版本。我想安裝的是之前的...

 

如何處理(概要)

從控制台卸載目前的服務版本並安裝您想要安裝的服務版本。

 

1. 卸載受影響的服務版本。

前往控制台 > 程式和功能 > 查看已安裝的更新,您將看到適用的服務版本的清單。

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螢幕。“查看已安裝的更新”位於左側紅框內。單擊此。
按一下「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時出現的畫面。將顯示已安裝服務版本的清單。

 

接下來,選擇您要卸載的服務版本,然後按一下「卸載」將其卸載。

按一下要解除安裝的服務版本,然後按一下「解除安裝」。

這將恢復到工廠建造。

 

2. 安裝您想要安裝的服務版本。

您的帳戶頁面上提供了服務版本安裝程式。

https://jp.infragistics.com/my-account/keys-and-downloads

可以從下載。

服務版本的下載點。當您登入 Infragistics 網站並開啟「服務版本」標籤時,您可以下載每個平台的服務版本的安裝程式。

 

下載後,雙擊安裝程式進行安裝。

 

3.檢查是否安裝。

程序集的預設安裝程式位置是

C:\Program Files (x86)\Infragistics\<卷號。範例:2018.2>\WPF\CLR4.0\Bin

是。

在此下選擇以 InfragisticsWPF4 開頭的 dll 之一,然後右鍵單擊以顯示屬性。

我打開 C:\Program Files (x86)\Infragistics\2018.2\WPF\CLR4.0\Bin。選擇 InfragisticsWPF4 dll,然後從右鍵點擊時出現的上下文功能表中按一下「屬性」。

 

如果「詳細資料」標籤上的版本號碼與您要安裝的內部版本號相符,則安裝已成功。

 


 

[模式 2]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發布了最新的服務版本。我想回到以前使用的。

 

如何處理(概要)

請從控制台卸載受影響的服務版本。每次卸載時,它都會恢復到先前的狀態。您可以根據需要多次卸載來還原到先前的版本。

 

1. 卸載受影響的服務版本。

前往控制台 > 程式和功能 > 查看已安裝的更新,您將看到適用的服務版本的清單。

從清單中選擇要卸載的服務版本,然後按一下「卸載」。

*截圖請參考【模式1】之一。

 

卸載服務版本將使您返回到先前的狀態。例如,

“產品出貨建置”→“服務發布①”→“服務發布②”→“服務發布③”

如果您已依此順序安裝,卸載一次服務版本將使您回到套用「Service Release 2」的狀態。如果再次卸載,它將返回到應用「Service Release 1」的狀態。

 

2. 根據需要重複卸載服務版本多次。

每次卸載服務版本時,它都會回到先前的狀態。因此,透過根據需要多次重複此操作,您可以還原到所需的服務版本的建置。

每次卸載後刷新控制面板。「查看已安裝的更新」中顯示的內容將會更新。檢查內容並重複卸載,直到達到要恢復的版本。

如果恢復次數超出必要範圍,請參閱[模式 1] 中的 2 並安裝服務版本。

延伸閱讀
aa71435723的大頭照
Winston

Eggplant DAI 自動化測試專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