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rik 新手上路-授權問題

有效分配使用Telerik license來開發專案

Telerik.jpg 

上篇新手上路系列, 我們介紹了建立帳號的操作步驟,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了解如何將帳戶分配使用。

 

在用戶購買了產品License後,購買時所綁定的電子信箱帳號將自動成為此License持有人,客戶帳號也會自動被建立在Telerik的系統當中。

 

帳號持有人能有權夠進入Telerik Account中的特殊應用程式, 並從中分配授權用戶權限(開發人員或顧問)。每個被分配的用戶將收到自己的系統登錄憑證,並將獲得該軟體使用權及原廠技術支援。

 

你隨時可以依照專案進度, 將產品License重新分配給其他用戶。進入「Users」列表中, 刪除當前的「License User」並指派一個新User就完成了。所有動作都是線上操作,故不會有實際的License轉讓證明,且無論用戶身在何處,都能自由的重新分配帳號使用權。

 

License購買規定

 

但在購買及分配License的時候, 請特別注意原廠規定。

 

TelerikLicense開放專案開發人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在任意數量的機器上使用工具。包括筆記型電腦、家用桌上型電腦或者辦公室的桌上型電腦。

每個License只允許一個開發人員使用設計產品。如果您購買套裝組合(如DevCraft Complete)的License,則整個套裝中的所有工具僅授權給一名開發人員,只有該開發人員才能使用套件中的工具來開發專案。

 

Telerik License沒有部署限制用戶是被允許能夠使用原廠控件部署在不同平台或跨伺服器


群昱公司為Telerik在台灣的正式代理商,

若對於本軟體有興趣,歡迎到我司產品詢價網頁了解更多或來信諮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電話:02-23560269#22 林小姐

延伸閱讀
AccessSoft的大頭照
AccessSoft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