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性能測試最佳QA軟體供應商:Eggplant

QA Financial 最近review了市場上提供QA測試的軟體公司, 並發表了年度最佳供應商, 群昱總代理的Eggplant以優異的表現毫不意外登上寶座。😎😎😎

Performance and load testing vendor of the year: Eggplant

QA-Award

過去兩年,凱雷集團旗下的倫敦公司Eggplant迅速地發展,越來越多像是Western & Southern Life Insurance這樣的公司開始地尋求測試"無法預知的變數"

APP應用程序必須在不斷變化的工作量當中保持穩定並迅速的執行反應。尤其對金融公司來說, 包含對於消費者行為改變以及各種合規性的測試日趨重要。

Eggplant的CEO John Bates就提到, 性能和乘載測試就是在創造一個環境,讓這些機構能夠在產線中發現自己的問題。舉例來說, 如果有大量的用戶在同一時間進行註冊, 這著狀況可能是"已知的變數", 但也有一些是"無法預知的變數", 像是英國脫歐或者其他政治和宏觀經濟影響所產生的變化。

Eggplant的Digital Automation Intelligence Suite(DAI Suite)包含了許多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通過使用人工智慧技術促進SDLC中的端到端測試自動化。作為DAI Suite的一部分, Eggplant Performance可以同時模擬虛擬用戶使用NPT協定以及 APP UI, 以用戶角度來了解使用者的經驗。

在2018年初,Eggplant通過收購NCC集團的網路性能部門, 擴大了其應用程序性能的覆蓋範圍。現在Eggplant在應用性能方面能夠實踐的面相已經大大增加。John Bates提到, "我們現在不僅涵蓋了負載和性能測試的部分, 而且這次收購更將我們帶入了數字性能管理的領域, 通過監控和分析生產中的應用程序性能,我們可以將這些數據反饋到開發過程中。"

Western &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 總部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是Eggplant Performance的主要客戶, 該公司主要提供人壽保險、投資和退休解決方案。他們正因為不斷變化的業務內容和單位而面臨了IT轉型, 正在整合各個業務部門的IT流程。

“性能測試是我們IT轉型中的一個難題,”Western&Southern的軟體測試經理Deepak Kumar說, "我們希望有能力在整個企業中實現標準化程序並加以規廣。雖然我們多年來一直在進行性能測試,但它在各個業務部門之間並不一致, 我們也沒有操作模型或者標準化工具可以規範。我們希望在公司推出標準化的性能測試解決方案, 來打破部門間的藩籬。"

Eggplant在2016年就確認能於Western&Southern的企業應用程序組合中, 實現性能測試的現代化。從那時起,Eggplant就置入了Eggplant Performance, 涵蓋在多個公司關鍵應用程序當中, 包括:IBM Cognos、IBM Case Manager、IBM Datacap、IBM Content Navigator、Site Core以及其他專屬應用程序。

Eggplant Americas總裁Richard Ward表示,IBM Cognos是Western & Southern最關鍵的業務應用程序, 用於提供業務成果和績效的實時洞察。這當中被放入了大量的數據內容, 且多個基金保管人也會同時使用這個應用程序, Eggplant Performance就被內部用來確保能夠無縫了解真實的用戶體驗。

"通過IBM Case Manager和Datacap, 我們一直致力於確保系統能夠有效地自動化任務工作流程, 並將提交給Western&Southern的手寫申請表格數字化, 以前這是一個手動且耗時的過程, 但現在,這個系統可以輸入數百個文檔並自動完成整個案例解析過程,從而大大節省了生產力。"

Eggplant Performance使公司的QA團隊能夠在其應用程序上看到真實的用戶體驗, 並在業務的不同部分模擬這些應用程序。Ward補充, "我們剛剛觸及Western&Southern的冰山一角, 我們將在未來兩年內在所有企業應用程序中推廣Eggplant Performance。”


看完文章, 若您對軟體試用有興趣, 歡迎您參閱我們的商品專頁

或者與我們的聯絡窗口聯繫,群昱很樂意到企業進行軟體簡報 :)

延伸閱讀
ElsaLin的大頭照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