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確保業務持續性運轉

近日Eggplant推出一系列針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對於企業的影響的文章,此篇文章為Eggplant COO Antony 針對如何在COVID-19確保業務穩定運轉提出他的看法。


By Antony Edwards |  4/21/20


CIO IT經理人雜誌作家Clint Boulton在最近一篇有關組織如何應對這一大流行的文章中寫道:“隨著COVID-19冠狀病毒席捲著產業,對於IT領導者來說,確保員工擁有遠端工作所需的工具和其安全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這是正確的作法,但同等重要的是,在業務持續性計劃策略中,確保客戶和合作夥伴能夠在大流行期間獲得他們所依賴的數位產品和服務。


有一個中心要件將這兩個業務持續性目標結合在一起:科技。 考慮到這一點,本系列中有關冠狀病毒的業務影響最後一篇文章(請點選A處B處查看之前的部落格文章)將著重於企業如何確保員工和關鍵外部團隊經歷最低可能性的摩擦。員工、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都帶著對性能的不同期望,以不同的方式與網站及應用程式互動。 因此,真正測試數位基礎設施是否已準備好應對冠狀病毒的唯一方法是透過客戶群的經驗來體驗該技術。 這就是為什麼人工智能驅動的智能測試應該成為任何業務持續運轉的關鍵原因之一。


Eggplant使公司能夠採用以用戶為中心的方法進行測試,並評估用戶使用過程中的每個變化,以評估每個階段的性能和有效性。利用我們的圖像分析功能,組織可以看到向客戶顯示的螢幕。此外,無論是內部員工,客戶還是其他關鍵用戶組,公司可以為每個客戶建立綜合使用類別。 從此,數據便可由設備或工作系統進一步分析。 例如,在Android平板電腦上使用自訂工作流程計畫的業務用戶是否會遇到性能延遲或可用性問題,但卻不會影響其iPad用戶?


須面對客戶的組織還可以利用這些知識來了解技術因素如何影響業務成果。新型冠狀病毒衍生而出的新常態導致線上購入日常必需品和新奇物品的增加。在這種情境下,消費者很容易對結帳頁面速度緩慢感到沮喪,或者完全放棄嘗試購買。公司在流行病蔓延時進行必要調整以確保業務連續性的唯一方法是體驗用戶所使用的技術,並將這種行為與業務成果相聯結。


在TechRepublic近期關於企業應急準備的文章中,Todd Weiss寫道:“對於當今處於COVID-19全國性和全球性危機中的許多公司而言,缺乏準備對企業,員工和經濟帶來了許多壓力。”在許多情況下,特別是鑑於這個史無前例的危機和範圍,這種壓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透過採用以用戶為中心的方法進行測試,公司可以確保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性能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


若您想了解有關Eggplant的更多資訊,以及我們如何幫助您解決業務持續性問題,並使測試成為您應急準備計劃的一部分,歡迎您點擊此處洽詢群昱公司獲得更完整的產品資訊。

延伸閱讀
ElsaLin的大頭照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