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測試如何增強員工敏捷性

上一篇有關冠狀病毒大流行對商業影響系列的文章中,我們探討了性能和標準化測試的重要性。今天,我們來審視另一個相關主題:目前全球團隊仍在尚無止境的遠端工作狀況下,自動化如何能夠實現勞動力敏捷性並增強可靠的技術。


By Antony Edwards | 4/14/20


正如《經濟時報》最近的一篇文章所說,“冠狀病毒已經造成大多數技客(Geeks)可能都無法預料的情況,也就是如果連災後振興方案和業務持續性計劃都變得無用,將會發生什麼事?”在任何事情都處於未知的情況下,凸顯了投資數位商業模式和保持長期彈性可調整的重要性。其中一種因應策略,就是導入端對端(end-to-end)自動化測試,它使公司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提供品質更好的軟體,同時藉以使團隊提高生產力。


現代自動化測試策略的眾多優勢包括:

  • 與敏捷性和DevOps看齊 : 智能測試自動化消除了人們認為測試是種限制的觀念,並且將他的定位轉為能夠提供靈活及以DevOps速度產生高質量技術的策略性資源。
  • 可靠性:手動測試員在一天內只能執行一定數量的測試。而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使公司能夠增加測試範圍並發現更多錯誤,與手動或傳統測試方法相比,也保證了更好的網站或應用程式發佈性能。
  • 提高生產力 : 隨著測試週期的減少,團隊可以騰出時間專注於其他優先的專案或者其他測試類型。正如我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隨著公司應對冠狀病毒的計畫,性能和可擴展性等領域尤其重要。現代化的自動化策略使公司可以將測試人員調配至其他關鍵領域,同時確保包含回歸測試。


現在所有企業和組織更積極尋找一種節省員工時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並幫助員工在艱難環境下盡可能提高生產率的方法。通過克服流程瓶頸及提高工作人員的靈活性,測試自動化可以幫助公司滿足這些要求,並提供更高品質的軟體和應用程序。正如Vanessa Bates Ramirez在SingularityHub上的一篇文章中所述,“這種大流行很可能使我們加速踏上跨多部門和流程自動化道路的步伐。當一切恢復正常時,人們在危機中所採取的解決方案並不會跟著消失。”


若您想了解有關Eggplant自動化方法的更多商品訊息,以及遠端工作時我們如何幫助您自動化測試及解決問題,歡迎您點擊此處洽詢群昱公司獲得更完整的產品資訊。


延伸閱讀
ElsaLin的大頭照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