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 Wave - 自動化領導者 Eggplant

根據Forrest Wave 2020 Q2 針對自動化連續性測試供應商所做的評比, Eggplant位居領先者的地位。Forrest Wave針對15家供應商進行研究、分析並評分。而這個報告說明了每位供應商如何衡量並幫助應用程式開發及測試專業人員來選擇適合其需求的軟體。

讓我們來看看Eggplant成為領先者的關鍵因素: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金融危機及市場動盪的影響下,迫使各供應商增加自身的適應性:必須快速對客戶需求做出反應,並交付軟體,而在市場不斷的變化下,更必須做出及時的因應,且需要高度關注客戶的使用經驗。而客戶針對供應商又需要留意哪些條件呢?Forrest Wave在此次的報告中提出了三項建議:

1. 使自動化功能測試更智能且更能獨立運作

2. 提供能夠加入到自動化功能測試中的多樣測試功能。

3. 提供深入、統一且直接的測試體驗

forrest wave

FIGURE : Forrester Wave™: continuous functional Test automation suites, Q2 2020

圖表中依據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和策略分為兩大標準,依據標準將供應商區分為四個區塊: 領導者、功能優異者、競爭者及跟隨者

而Eggplant在提供的服務項目方面分別在Test and automation design、Automation execution/continuous testing、Testing of BP and RP automation、Qualities and integration; 以及在策略面: Product vision、Execution roadmap、Innovation roadmap、Market approach 部分皆拿到了五分滿分。


Eggplant透過AI 和自動化測試增強測試人員能力也進一步改善了客戶經驗

在針對各領導者的評比中顯示,Eggplant加強了很多核心功能,建立於AI模型的無腳本語言已經成熟,越來越多的客戶使用,而在功能測試面也隨著使用客戶的增加而納入更多的客戶體驗測試。而為配合客戶使用Eggplant執行簡單的自動化任務,Eggplant也將流程簡化並將rPa應用程式測試加倍。

Eggplant也是少數將易於使用的建模語言功能鍵利於複雜的ML演算法之上的工具,使程式及測試過程能夠直接用直觀的圖表來呈現,並讓測試更改或是重用自動化成為了優勢。Eggplant有強大ui圖像的方式,並具有類似抽象能力和ai測試建模語言的首批工具之一,使工具能夠在不同的技術(例如,自動櫃員機,服務點或專有技術)上測試。 Eggplant還提供了具有競爭力的手機測試解決方案。


客戶在使用Eggplant進行手機應用程式測試時發現了明顯的商業利益。 正如一位客戶所說:“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之前在蘋果商店中的分數為1.9,在Android Play商店中的分數為2.8。 而現在我們是領先同業的分數4.7。” Eggplant有很強的測試遠見,並具有清晰的執行和創新路線圖。 如果成功執行,Eggplant將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確保並成為企業測試客戶的強大選擇,保持良好的適應性以因應靈活的Devops轉換。

這次的評比和分析內容充分顯示出Eggpalnt能夠在業界成為領導者的原因。看完了Forrest Wave的評比,是否對Eggplant 更有信心了呢?

若您想知道更完整的報告內容或Eggplant相關資訊,歡迎您點擊此處或洽詢群昱公司取得專人聯繫為您服務!

延伸閱讀
ElsaLin的大頭照
Elsa Lin

現為群昱行銷經理,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討論最新軟體發展及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