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IgniteUI Chart 視覺化的最佳選擇

infragistics log



許多企業在資料量化的需求上,都需要很多不同的圖表來呈現各種類型的資料,一般企業情境使用基本的圖表,可以滿足大部份的需要,但像是股票,產業趨勢、航空、大數據應用......等等,可能就需要用到一些相對特別的圖表,同時也可能需要顧及效能問題,而在許多開源的選擇中,也較難找到符合需求的套件。



igniteui logo


IgniteUI 為任何場景提供超過 65 種不同的圖表和圖形類型,從單個圖表顯示到交互式儀表板。您可以為您的各種企業情境應用圖表,如Pie, Bar, Area, Line, Point, Stacked, Donut, Scatter, Gauge, Polar, Treemap, Stock, Financial, Geospatial Maps 等。與其他圖表相比,我們的 IgniteUI 圖表的優勢在於完全支持以下功能:

  • 內置響應式網頁設計
  • 使用鼠標、鍵盤和觸碰進行交互式平移和縮放
  • 圖表動畫
  • 各種圖表觸發事件
  • 支援 Real-Time 功能
  • 針對大數據應用優化
  • 趨勢線和其他數據分析功能


igniteui chart

igniteui chart



利用 Angular 的特性,將軸、標記、圖例等等模組化,可以輕鬆設計渲染任何類型的數據。使用單個數據構建一個簡單的圖表,或者使用多個數據構建更複雜的數據,並在複合視圖中組合多個軸,以達成較複雜的應用。



igniteui chart

igniteui chart



像是股票市場,需要圖表可以在非常大量的資料下,呈現 5 年、10年甚至全部的歷史資料,或是同時在一個頁面上呈現不同的圖表上下比對,甚至是動態的新增不同維度的資料在圖表上,IgniteUI Stock Chart 可以很出色的協助完成這一項任務。


igniteui chart



在科學領堿中,可能不像一般資料具有規律性,會需要用到特別的圖表,比如:風速、磁場的方向和強度、太陽系中物體的位置,此時我們可以利用 Polar Chart,它使用連接數據點的多邊形集合進行渲染,它使用與 Category Area Chart 相同的數據繪圖概念,不同之處在於可視化將數據點包裹在一個圓圈周圍,而不是水平拉伸它們。



igniteui chart

igniteui chart



如果您是大數據應用的領堿,可以參考 Angular Scatter High Density (HD) Chart 的應用,可以支撐從數千到數百萬個數據點的散點數據,加載時間很短。由於這種圖表類型是為如此大量的數據設計的,因此它被可視化為小點而不是全尺寸標記,並使用表示數據點集群的更高顏色密度來顯示數據最多的區域。


igniteui chart



甚至在航空業的領堿,讀者一定訂過機票,透過查看每個機位的票價,並選定機位後進行 Booking 的動作,你也可以利用 IgniteUI Scatter Polygon Chart 簡單的替你達成類似的應用。


igniteui chart



更多的應用

IgniteUI Charts 除了有許多不同的設定可以做調整,同時也規劃了許多觸發事件給開發人員,在複雜的商用情境底下,也可以保有高可用性的優勢。在此同時,因應大數據的趨勢,許多商務資料非常大量,且需要許多不同維度的處理,最後以 Chart 的方式提供給用戶,以利後續的決策與應用。IgniteUI Charts 也同樣保有高效能的優勢,讓海量的資料,無痛呈現。


igniteui chart

igniteui chart



延伸閱讀
aa71435723的大頭照
Winston

Eggplant DAI 自動化測試專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