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IgniteUI for Web Forms

infragistics log


Web Forms 在網頁技術尚未蓬勃發展時,可以說是各大企業必用的技術之一。透過工具箱拖拉出 Web 上需要的各種元素,排版方便,加上 Jquery 與後端溝通,或是 Webservice,可以說是一個相當完整的解決方法,學習門檻也相對容易。但隨著技術每年的創新,Web Forms 的 Web UI 控件相對的在排版、美感上越來越不能滿足用戶,但已使用多年的系統要進行破壞式改版的影響往往難以預估,尤其是如果當時並無將後端獨立拆出 Webservice,而是將邏輯寫在 Web Form 自已的後端,改版難度又更高,因此將前端視覺呈現的部份做優化,是相對折衷的解決辦法,以確保服務的穩定性。




igniteui logo



Ultimate UI for ASP.NET Web Forms 針對多種瀏灠器有完整且直覺的解決方案,企業級函式庫及 ASP.NET AJAX UI 元件與控制項,包含全球最快速的 Grid 和 Chart,且都與 .Net 5 相容。





又快又好用的 ASP.NET Web Forms Data Grid

以可擴展與高效能表現為打造基礎,並同時考慮了觸碰式行為。


Hierarchical ASP.NET

Data Grid

Data Tree

Filter Excel® Style

Multi-Column Footers

Multi-Column Headers

Column Fixing

Batch Uploading

Sorting Cell Merging

Data Binding

Virtual Scrolling

High-Speed Data Entry

Export to Excel

Cell Merging with

Grouping

Outlook®-Style Group

Multiple Child Bands

Add, Edit, Delete






又快又好用的 ASP.NET Web Forms Charts

以最少量的程式撰寫為目標,打造豐富且多樣的 Charts,包含詢問度最高的金融、K線、雷達類型,ASP.NET Web Forms 滿足您所有的 fintech 與商業需求。





在任何場何使用 ASP.NET Web Forms Charts

您的 Charts 不能夠只是快,還要可以包羅萬象,任何常見的 Chart 類型,如:長條圖、圓餅圖、區域圖...等等。可以用最喜歡的方式,視覺化您的資料

Multiple Rendering

Design Time Convenience

Composite Charting

Advanced Graphics

Data Entry and Display

Frameworks

Interactions

Layouts

Menus

Scheduling

Styling & Themes






Excel Framework

高度模擬 Excel 匯入、匯出的行為及外觀,並透過已編譯好的組態檔,在 XLS/XLSX 的格式中廣泛的進行讀寫,並能夠將服務獨立運行。

Word Framework

高度模擬 Word 匯入、匯出的行為及外觀,並透過已編譯好的組態檔,在 DOC/DOCX/WordML 的格式中廣泛的進行讀寫,並能夠將服務獨立運行。

Scheduling

常見的行程解決方案,用於呈現及管理時間區段與相關的活動事件。




延伸閱讀
aa71435723的大頭照
Winston

Eggplant DAI 自動化測試專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