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charts|How to learn Highcharts

highcharts logo




Highcharts的學習曲線是簡單而流暢的,這要歸功於用戶友好和廣泛的文檔,也要歸功於龐大的開發者基礎支持。 這篇文章將指引你了解有哪些類型的文檔和支援,在哪裡可以找到它們,以便迅速開始使用Highcharts,無論你的編碼技能如何。 在這篇文章的最後,你將熟悉這些主題。

  • Highcharts的軟件庫和產品。
  • 文檔和演示的位置。
  • 在哪里以及如何獲得支持和幫助來解決你的難題。

Highcharts允許你創建幾乎任何類型的交互式圖表,甚至只需最低限度的技術或編程知識。如果你是一個編寫程式員,自定義的選項也很廣泛。作為一個額外的好處,Highcharts提供了一個無障礙模塊,只需要一行編碼,就可以使你的圖表與殘疾人使用的輔助技術兼容。

1.HIGHCHARTS 的產品

讓我們來看看Highcharts的主要工具和產品。下表顯示了Highcharts的所有產品以及它們對技術人員和非技術人員的友好程度。

Products For Techies For Non-Techies
Highcharts JS Yes No
Highcharts Stock Yes No
Highcharts Maps Yes No
Highcharts Gantt Yes No
Highcharts Editor Yes Yes
Highcharts Advantage Yes Yes
Highcharts Integrations (Wrappers) Yes No
Highcharts Integrations (Add-Ons ) Yes No
Highcharts Integrations (Frameworks ) Yes No
Highcharts Integrations (Mobile: iOS and Android) Yes No

下圖顯示了Highcharts產品的概況,以及你可以在網站上找到它們。

讓我們深入了解這些產品,以了解它們能為你提供什麼。

1. Highcharts Library 分為四個主要分支。

  • Highcharts 創建圖表類型,如線形、條形、柱形、餅形、甜甜圈、議會、流圖、散點圖、Sankey圖、依賴輪等。
  • Highcharts Stock可以創建不同類型的股票或一般時間線圖表,如蠟燭圖、OHCL等,並使用各種指標,如MACD樞軸點、SMA等。
  • Highcharts 地圖使用不同的形狀和圖表組合來創建交互式地圖,如標準地圖、地圖氣泡、蜂窩狀地圖等。
  • Highcharts Gantt 創建交互式甘特圖

2. Highcharts Editor => 憑藉其友好的界面,讓任何人都能輕鬆快速地創建互動圖表。

3. Highcharts Advantage => 是我們最好的支持計劃,包括訪問我們的開發團隊,以及聊天,所有新的軟件版本(小的和大的),緊急熱修復和指導和實施建議。

4. Integration => Highcharts 提供了各種封裝器和插件,使你可以用不同的語言和風格創建交互式圖表。 例如,Higcharter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Highcharts的R包裝器,它可以幫助研究人員、學生和R開發人員,在不學習JavaScript的情況下,使用Highcharts。 Highcharts也可用於iOS和Android,分別使用Highcharts iOS wrapper和Highcharts Android wrapper。


2. Docs & Demo

現在,你知道你可以用什麼樣的工具和產品來創建交互式圖表。現在是時候知道你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文檔、演示和編碼,以及在哪裡可以找到它們。

A. DOCUMENTATION

看了這些演示,我們只是看到了一些皮毛。開發人員喜歡Highcharts是因為它有完善的API和文檔記錄。每一個功能、選項和圖表類型都有詳細的描述和相應的演示。對於所有技能水平的開發者來說,這意味著他們花在創建和定製圖表上的時間最少。 要訪問API和文檔,請點擊官方網站上的DOCS。



B. DOCUMENTATION FOR NON-TECHIES

如果編碼不是你的強項,那麼,你可以使用 Highcharts Editor(需要一個開發人員來設置)。而且,有很多文檔可以幫助你輕鬆地創建互動圖表。


C. BLOG

另一個了解如何使用Highcharts的明智方法是看一下我們的部落客文章。你可以找到有用的技巧和提示文章來創建有效的數據可視化和儀錶盤,用不同的技術和框架建立項目,等等。


D. DEMOS

了解你可以製作什麼樣的圖表,甚至看一下底層代碼的一個好方法是研究我們演示頁面上的圖表。


選擇你感興趣的產品,從我們網站主導航中的DEMO下拉菜單中選擇。



所有的演示都帶有以下信息。

  • 查看選項。要查看當前演示的圖表選項。
  • 在JSFiddle中編輯和在Codepen中編輯。讓你在這些第三方網站中及時查看和調整選項。這對於學習不同的選項如何影響圖表的渲染真的非常好。


3.Support

Highcharts庫的另一個優秀優勢是它的支持。你可以依靠Highcharts的技術支持團隊以及其龐大的技術社區,通過使用以下支持渠道。

  • Highcharts論壇和Stack Overflow 如果你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挑戰,請訪問我們的論壇或Stack Overflow,以實現你想要的圖表。我們也非常歡迎你幫助其他開發者,加入Highcharts社區 🙂
  • GitHub 我們鼓勵你使用Github來報告任何錯誤或發送拉動請求來建議修復。
  • 用戶回饋 在UserVoice上與我們分享你的反饋、希望的功能或任何想法;我們會一直傾聽來自我們社區的聲音。
  • 售後支援 如果有任何關於我們許可證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的銷售團隊取得聯繫。

你可以在支持下找到所有這些渠道和更多。


延伸閱讀
aa71435723的大頭照
Winston

Eggplant DAI 自動化測試專家。

留言